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我只想这样




从前,有个人好不容易从荒岭里出来,在等待的当儿,无所事事,于是拨了个电话给另一个人。

“喂,要不要出来?”
“出来干嘛?”
“不干嘛,就我现在在外头,你就带本书出来陪我啦。”
“好吧。”

就这样,两个人就坐在舒服的沙发上,看看书,说说话,过了一下午。

我现在就想这样。


7 条评论:

  1. 怎么感觉是我,又不是我。: 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又是什么让你感觉是你,又感觉不是你? 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关于荒岭,和记忆中有类似一起度过这样的时光,所以觉得是我。

    感觉不是我,是因为对于约出来的过程,一点印象都没有。别卖关子嘛。: 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因为对话太简短,对象太好约,以致荒岭里的野人都不记得了
    也不怪你,反正连野人的妈都说那出来的人傻的 :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太好约的人。你记忆真是好。还是你是选择性的记忆好。嘻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还真会转个弯为自己戴高帽啊.
    唉,我的脑就是拿来记这种乱七八糟的事 >.<"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这哪是乱七八糟的。多甜蜜的事呐。: 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