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飘洋过海









8 条评论:

  1. erm 怎么蓝莓的地址跟我寄给她的不一样?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她刚搬家啊。
    寄了才后悔没在里头包一层塑料袋防水,希望别湿掉才好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噢。可我上个礼拜才寄的喔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因该没错吧,我寄之前有问过她。很怕寄失 >.<

    不过,你工作后还真的变细心了,连地址都去看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噢那我得跟她update一下了 心嘛,再粗都会被骂细的 X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,你们都没错。就是刚好搬家嘛。。。
    什么东东那么厚厚的。照片里还有桌面上的calendar,好office哦OL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就是在office拍的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知道啊。唉,算了吧,我也不懂我想表达些什么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