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生活轻轻的,然后漂走了

不轻不重,不痛不痒,有时都忘了自己还在大城市里呼吸着。
静静的上班,静静的下班
一个人逛街,上书局,窝在家,漂浮在繁华的人群里
世界是喧闹的,我静静的穿梭其中
我在这里生活,我不生活在这里

2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被发现了 :p
    我还等你来破冰呢, 变长颈鹿了 ><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唱什么反调,破什么冰?我的天线还是不够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就懂了 >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蓝莓,我看你还是别再用天线了,改宽频吧 :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对咯。要跟着时代一起进步!: 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看啦,我现在跟你们一伙啦!:p
    宽频是什么东东?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哦。中文烂透了。。。:(
    可是我也接不上wifi,因为IT技术我也烂透了。。。:(

    回复删除
  8. ......无言
    你还真选对科了,还是研究石头吧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她是研究珊瑚。珊瑚是一种生物,非石头也。(她告诉我的)><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好好好。
    我们从生活聊到生态,还真行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没做工怎么会上网?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一边上网一边做功课^^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那个傻婆大概是只听了一半,然后不利后面那一段。算了,我研究什么都好,不是电脑就是了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陈猩猩你最近干嘛每天传错讯息的,魔鬼不在你思绪停滞乱乱cut & paste啊 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什么听一半?我有讲错哦?
    又,我哪里有传错简讯?>< 都是给你的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泥土这里最好很热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你说蓝莓打算到新加坡工作,其实她是想找工作,准备去日本的经费,然后飞日本时可能会在新加坡转机 ^^

    回复删除